閱讀推廣
閱讀推廣

我校在推廣閱讀方面一向不遺餘力,除了網上閱讀階梯閱讀空間外,更以不同策略來推廣閱讀:

推廣策略

學校設有「閱讀推廣組」
推行校本廣泛閱讀計劃
定期舉辦書展及好書推介
配合學科舉辦專題書展
舉辦閱讀獎勵計劃
訓練閱讀大使及成立家長閱讀大使隊伍推動班級讀書會
   

閱讀是一種基本的智力技能,在一切學習過程中扮演關鍵的角色,掌握這種技巧是孩子們取得學習成果的先決條件,而在資訊爆炸的今天,要提倡閱讀不會困難,最困難的,應是推動「有質素的閱讀」,我們讓孩子掌握閱讀策略的同時,透過有質素的閱讀增進涵養和品味,這樣才能真正享受學習的樂趣,繼而終身學習。「隨風潛入夜,潤物細無聲」,孩子怎樣讀書和讀什麼書,對日後成長有不可忽視的影響。

地址: 天水圍天瑞路86號 地圖 電話 : 2617 8200 傳真 : 2617 6226 電郵 : mailbox@alu.edu.hk 網頁 : http://www.tyyps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