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T
ICT

本科目標

1. 強化學生常用資訊科技學習的文化。
2. 透過使用資訊科技促進學生的自主學習與情意發展。
3. 透過各類型的資訊科技學習活動,提昇學生使用資訊科技學習的好奇心和興趣。
4. 與其他學科合作,推行跨科學習,使學生能夠在其他的學習領域中利用資訊科技工具來學習。
5. 提升學生資訊素養,包括透過電腦網絡獲取資訊,並發展溝通、處理資訊的技巧及使用資訊科技的態度和價值觀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本科三年發展目標2019-2022

1. 結合自主學習,優化課堂,深化學習活動:
 
本科將舉辦教師編程工作坊,增進教師的編程教學知識;
並會引入編程教學,培養學生的計算思維能力。
2. 持續優化自主學習策略,有系統地建構學生自主學習能力:
  本科將設立內聯網自學平台,並制作教學短片供學生自學。
3. 推廣科本特色活動,提升學習興趣:
  本科將舉辦校內編程比賽及參與校外編程活動,提升學生的電腦知識。
地址: 天水圍天瑞路86號 地圖 電話 : 2617 8200 傳真 : 2617 6226 電郵 : mailbox@alu.edu.hk 網頁 : http://www.tyyps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