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一日遊
親子一日遊
2022-2023年度

 

 

 

2019-2020年度

因受到「新冠肺炎」疫症影響及教育局宣佈全港小學停課,本會原定於2020年2月15日舉行之「親子一日遊」經已取消,懇請見諒。

2018-2019年度

2016-2017年度

日期: 2016年10月22日(星期六)
行程:
參觀迪欣湖活動中心 ─位於香港大嶼山的竹篙灣,鄰近香港迪士尼樂園。無論是在湖邊散步、慢跑,還是騎著腳踏遊覽車在湖邊遊覽,皆可飽覽迪欣湖恬靜優美的湖面風光,最適合一家大小一同來呼吸新鮮空氣,好好舒展身心。
參觀「大澳漁村棚屋」─棚屋是大澳漁村的標誌,也是香港最為獨特的景觀之一。大澳曾是香港的主要漁港和駐軍鄉鎮,也是百年來的漁鹽業重地。世代以來,大澳都是漁民蜑家人的聚居地,漁民認為在平實的土地上居住缺乏安全感,所以就在岸邊建造棚屋住下來。密密麻麻的棚屋、縱橫交錯的水道與橋樑,因而構成大澳現今的面貌。享用豐富大澳漁村粵菜風味午餐。

參觀「蝦膏蝦醬工場」

2016年10月22日

2015-2016年度

親子一日遊

日期 20151031日(星期六)
行程:
參觀淺水灣「超視覺藝術館」(包市價門票每位$160) ─香港最大型3D藝術館,匯聚國際化藝術團隊,打造原創立體繪畫及數碼作品,將超視覺3D藝術 融入大自然的美景,讓您成為藝術的一部分,與家人朋友一齊享受最奇妙的3D藝術體驗。藝術館更率先引入最新擴增實境技術,讓您暢享在現實世界與虛擬世界互動的樂趣,實現遙不可及的科幻夢。
暢遊全新商場─The Pulse。樓高6層,位於香港淺水灣海灘道28號,號稱是全港首間灘畔購物商場。享用豐富粵菜午餐。

參觀「香港公園茶具博物館」─原為舊三軍司令官邸的文物館,是香港現存歷史最悠久的西式建築,展出歷代茶具及茶藝相關文物,屬香港法定古蹟。經上環「美味棧」─自由購物

2015年10月31日

2014年11月1日

地址: 天水圍天瑞路86號 地圖 電話 : 2617 8200 傳真 : 2617 6226 電郵 : mailbox@alu.edu.hk 網頁 : http://www.tyyps.edu.h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