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教育
家長教育

「家居急救入門」家長講座

為了加強家長的健康意識,正確認識急救的重要性及意外處理,本會於2022年6月邀請體育科龔晴茵老師開辦「家居急救講座」,讓家長學習基礎急救理論知識及受傷後的即時處理方法。當天家長在講座中更有包紮練習,寓學習於實踐,非常有意義!

     

「家長如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效能」家長講座

本會於2021年9月初舉行「家長如何提升孩子學習動機及效能」家長講座,邀請麥潤壽先生擔任主講嘉賓。講者精采而生動地向在場家長分析兒童心理及家長孩子的相處技巧,希望家長由建立良好親子關係開始,並從發掘兒童興趣進而提升學習動機及效能,金石良言,讓家長們獲益良多。


 

 

 

 
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
地址: 天水圍天瑞路86號 地圖 電話 : 2617 8200 傳真 : 2617 6226 電郵 : mailbox@alu.edu.hk 網頁 : http://www.tyyps.edu.hk